当前位置:

Peapals皮皮英语陈胜昔:以中外双师制解决外语学习痛点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1-20 | 责编: 曾瑞鑫

2021年1月,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重构教育生态·共绘未来蓝图”2020年第九届中国网好教育颁奖盛典举办,盛典对一年以来教育行业的发展和变化做出总结与反思,共商未来前进方向,并鼓励和表彰了这一特殊时期做出贡献的教育机构和人物。


北京Peapals皮皮英语项目总监 陈胜昔

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好,欢迎来到2020中国网好教育盛典的访谈间。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Peapals皮皮英语项目总监陈胜昔女士,陈老师,您好!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陈胜昔:各位中国网的网友,大家好,很高兴有这个机会,和大家一起在这里分享皮皮英语。

主持人:请和中国网的网友们介绍一下贵机构的发展情况吧。

陈胜昔:好的,谢谢主持人。皮皮英语是针对3到12岁的年龄层的少儿英语,采用中美双师在线教育的授课模式,我们全套课程体系是由12位拥有30年以上行业经验的语言学家、儿童教育学家,基于哈佛大学的阶梯式教学理论,历时5年研发出来的,课程在保证孩子英语习得效果的基础上,还能够保证打造多元智能的未来人才。

我们还配备了拥有美国教学经验的外教老师,这些老师都是拥有国际认证的证书,在为孩子提供纯正美式口语环境的同时,提供孩子在社交、沟通、团队配合、学科知识等各个方面的能力,授课时除了拥有这种纯正的北美外教之外,我们还配备了专业的中教老师,完美的解决了一对一在线课程中孩子听不懂外教语言,上课效果差的问题,由中教老师进行课前的预习,课上引导以及课后复习,形成了一个完美的学习闭环,保证孩子的学习效果。

皮皮英语这种四到六人的精品小班,在保证学习效果的基础之上,为孩子创造了相互交流的语言环境,还能够提升孩子在社交能力以及团队协作方面的能力。目前我们已经和国内的知名早教机构悦宝园达成了战略合作模式,将双师模式少儿英语这种授课模式赋能到全国数百家教育中心。

主持人:2020年对于中国教育行业来说是一个变革之年,在这一年当中,您的机构有遇到什么样的挑战和突破吗?

陈胜昔:在受到疫情严重影响的2020年,全国线下机构招生、授课其实都被迫停摆了,皮皮英语突破了传统的运营模式,采用轻资产、落地快的这种植入方式,迅速的协助线下机构开办双师小班直播课程,协助机构持续销课,甚至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也能够产生新生的招募。那这样为机构盘货现金流,增加客户黏性,在疫情期间,我们辅助了众多传统线下机构度过难关。

主持人:后疫情时代,面对全新的政策市场和环境,您认为您所在的教育领域未来会有什么样的发展新趋势吗?

陈胜昔:在后疫情时代,其实疫情会在反复和可控的状态下,传统的线下模式或者是单一的线上模式均无法满足家长和学生的需求,学龄前儿童的语言习得是需要交互式语言环境的,未来必定是OMO线上和线下的相结合的方式,皮皮英语既有线上的精品小班课,也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双师课程,稳定优秀的线上外教资源,可以让全国不同地区的小朋友们享受无差别的优质双语教育资源。

主持人:感谢您来到我们的访谈间,谢谢。

陈胜昔: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