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筑牢校园安全墙,四川长江职院开展假期前安全卫生检查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1-01-2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20日讯(刘杨)假期即将来临,为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维持校园正常安全秩序,1月19日,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庄群带领学校安全检查小组开展了节前安全卫生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各实训室、学生公寓、办公室等重点区域的安全卫生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了解各单位应急预案及管理情况,对所属场所进行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与相关负责人沟通并传达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限时完成,并做好细化和规范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大校园安全巡查力度,切实加强安全防范,确保安全卫生无死角,保证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秩序。庄群强调,要做到节能减排,安全用电,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