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启牛商学院:持续为国民提供富有针对性的投资理财课程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1-20 | 责编: 李颖

1月12日,以“重构教育生态·共绘未来蓝图”年度盛典在京圆满落幕。启牛商学院荣获“2020年度公众信赖财商技能培训品牌”,副院长梁永甫荣获“2020年度中国教育影响力人物”奖项。

中国网好教育年度盛典评选旨在推荐与传播优质教育理念与模式,为中国教育事业未来发展建言献策、积智聚力,是受到教育行业和市场高度认可的教育盛典。本届年度盛典意在表彰大浪淘沙下依然挺立潮头的先进机构和个人,交流后疫情时代教育行业的机遇与挑战,探讨行业共同进步的合作契机。此次盛典的各类奖项历经数月激烈角逐,在中国网的权威评选,及业内专家、知名人士的严格审核下,从机构的创新性、影响力以及社会美誉度、知名度等多种维度综合考量,最终严选出优质卓越的教育品牌进行表彰。

image.png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作为新基建落地教育领域的重要应用场景,线上教育凭借高效、便捷等优势成为疫情下新的机会点,是当之无愧的流量黑马。数据显示,今年共有2亿多学生通过网课实现“停课不停学”,在线教育用户数也在一季度突破4亿大关。而在广阔的线上教育赛道上,因国民单一收入结构居多而催生的抗风险需求,使得财商教育成为了新的热门。

作为财商教育领域的先行者,本次启牛商学院能从数百家评选机构中脱颖而出,获得“2020年度公众信赖财商技能培训品牌”,离不开其在办学过程中的“量体裁衣”。启牛商学院针对学员差异化的投资理财需求,设置了阶梯式课程内容。具体而言,启牛商学院打造了包含小白理财直播课、精品理财课、实战训练营等多层级、多维度的课程体系,满足各类人群的不同诉求,确保了课程的兼容性。无论学员处于哪种财商水平,都能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适合的专业课程,从根本上提升自身财富管理水平,实现个人财商思维的进阶。

除优质课程外,强大的师资力量也是启牛商学院的重要财富。理念相同、志趣相近让来自全国重点财经类大学的专业人才、业界知名金融机构的资深专家和具备实操经验的实战精英齐聚启牛商学院,为学员带来内容丰富的财商课程。本次摘得“2020年度中国教育影响力人物”的梁永甫副院长则以轻松幽默的语言、寓教于乐的教育方式、类比讲解的教学手法打破投资理财的高门槛,帮助学员在纵向深度学习中更新迭代理财知识体系,在横向多维观察中明晰理财投资变革趋势,使每位学员都能学有所得,学有所效。

斩获“年度公众信赖财商技能培训品牌”、“2020年度中国教育影响力人物”双奖,对启牛商学院而言,既是表彰又是鞭策,更意味着启牛商学院一直坚持高标准服务和高质量教学收获了来自行业的认可。未来启牛商学院这支财商教育领域的新锐力量将发挥“领头牛”作用,以孺子牛、拓荒牛的精神开启新征程,在新风口下不断发力,持续为国民提供富有针对性的投资理财课程,帮助国民建立投资防火墙,为国民形成稳定的投资观、财富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