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光华教育集团与集思学院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1-19 | 责编: 刘佳

2021年1月17日,光华教育集团与集思学院(GEC Academy)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以项目制学习为核心的科研实训课程及产品联合开发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为中国青年学生带来升学及综合竞争力的提升。光华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鲁育宗先生、集思学院CEO沈聪先生及双方主要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image.png

上图:光华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鲁育宗先生与集思学院CEO沈聪先生

面对国际化基础教育对学生培养多样化需求的上升,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在项目制课程推广、产品研发、海外资源引进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度的合作,为学生带来海内外名校的优质师资与全科覆盖的丰富科研课题、IPQ研究性学习认证项目、多元化线下课程等内容,通过优质的项目经历提升学生研究与问题解决能力,共同培养未来中国有意愿、有能力去探索与创新的新一代。

“光华致力于为更多家庭和青少年提供多元化、国际化的教育选择,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满足未来社会发展的人才需要。通过与集思学院创新平台合作,以共同开发合作课程、课题研究性质的超级夏令营等合作形式,发挥光华内容孵化的能力,与更多合作伙伴共建优质内容为核心的学习社区。”光华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鲁育宗博士在签约仪式上说到。

对于双方的合作,集思学院创始人、CEO沈聪先生也表示:“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是集思学院长期发展的两个重要板块。光华教育集团深耕国际化教育,基于其优质的生源和教学团队、集思学院顶尖的海外资源与课程体系,集思线上的教学经验和光华线下的教学场景结合,将共同赋能中国青年学生,实现双赢。”

image.png

签约仪式上,集思学院项目导师、麻省理工学院(MIT)终身教授Prof. Mark Vogelsberger受聘成为集思学院与光华创新学院创新导师,在致辞中,Mark教授也表示,“我非常期待在未来能够为学生设计出更多的优质项目,激发更多的学生,去发现他们的学术兴趣。”

光华教育集团是一家集教育行业投资、教育产品研发、教育培训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教育集团,以国际教育为核心,拥有剑桥国际中心、AP 教育中心、语言培训中心、留学咨询服务机构等多个发展平台。办学十年来,光华毕业生100%获得国外大学的录取通知,逾八成学生被世界知名大学录取。

集思学院由哈佛大学及哥伦比亚大学教授、校友共同发起成立,为全球在读中学生和大学生提供优质的科研、实训课程。截止目前,集思学院累计签约的导师数量超过1,000位,85%以上为来自全球排名前200高校的终身教授、教授及研究员,包括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剑桥大学、清华大学等知名学府,同时独立研发覆盖主流学科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实训课题800余批。

2020年全年,集思学院签约服务学生突破11,000人次,2020-2021申请季成功案例丰富,截止目前,集思的当季申请学员累计获得美国Top50及英国Top10等高校录取超过450份,其中包括:牛津大学本科5份、哥伦比亚大学本科1份、康奈尔大学本科2份、芝加哥大学本科6份、纽约大学本科13份等。

集思学院也在积极寻求与国内知名国际学校集团的深度合作,将国内外教育资源全面整合,与学校联合开发拥有共同知识产权的课程体系,为学生带来真正国际化的学习经历,赋能中国青年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