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航院荣获2020年度“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1-01-1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9日讯(钟传亮)近日,在四川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表扬2020年度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川教函﹝2021﹞9号)中,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成都航院)荣获“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全省仅15所高校获此殊荣。

 作为一项非常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教育事业统计在教育管理、科学决策和服务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2020年,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人员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在服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作出了积极贡献。为表扬先进,巩固成果,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激励教育事业统计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努力工作、奋发向上,四川省教育厅决定对全省35个先进集体和35个先进个人进行表扬。

 长期以来,成都航院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颁布的《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和上级有关政策规定精神,通过制订《成都航院统计工作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明确实行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的管理体制,构建了党委书记、校长任组长,分管校领导任副组长,各单位(部门)负责人任成员的统计工作领导小组,学校教育事业统计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水平得到有效提升。 

成都航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学校将再接再厉,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改进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优化教育事业统计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育统计数据质量,为学校推进“双高”建设,打造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航空特色鲜明的高职院校提供扎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