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共建友好城市,成都职院学子为2021年“大运会”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1-01-18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8日讯(宋得恩)近日,共青团成都市委对“爱成都·迎大运”青年友好城市营造共建共治共享行动中表现优秀的先进单位给予通报表扬。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在“着力凝聚青年共识”专项工作中被评为先进单位。

 自大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以来,成都职院校团委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支持下,按照团市委的要求,结合各级团组织的实际和特色,引导鼓励广大青年学生用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爱成都·迎大运”志愿服务活动。截至目前,学院大运会志愿者报名人数已超过2200人;校团委在校内外组织的相关志愿服务活动、讲座、培训等共计20余次,参与人数一千余人。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2021年8月18日开幕,这是在中国举办的一次影响广泛的国际性青年盛会,也是成都建设世界赛事名城的重要契机。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校团委将一如既往地响应上级号召,团结带领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爱成都·迎大运”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凝聚青年学子参与青年友好城市营造,为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