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朵拉舞島林育杰: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儿童美育品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1-18 | 责编: 李颖

2021年1月,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重构教育生态·共绘未来蓝图”2020年第九届中国网好教育颁奖盛典举办,盛典对一年以来教育行业的发展和变化做出总结与反思,共商未来前进方向,并鼓励和表彰了这一特殊时期做出贡献的教育机构和人物。

主持人:各位好,欢迎来到2020中国网好教育盛典的访谈间。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朵拉舞島品牌总监,深圳各公司总经理林育杰先生,林先生,您好,请和中国网的网友介绍一下贵机构目前的发展情况。

林育杰:主持人好,各位中国网网友好,朵拉舞島(DORADANCE),创始于2008年,隶属于厦门朵拉实业有限公司,专注从事儿童舞蹈教育连锁品牌。自成立以来,凭着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现代化的管理模式,朵拉舞島已在全国开设百家连锁校区,累计培养舞蹈学员数十万人。近年来以具备国际视野的创新精神,专业规范的管理体系,以及学员突出的艺术实践呈现,在业内取得了巨大影响力。我们以“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儿童美育品牌”为愿景,以美育为教育核心理念及方向,目标为打造全国一流的儿童舞蹈艺术教育品牌。朵拉舞島,让美陪伴成长,为全国热爱舞蹈的孩子们带来一线顶级舞蹈艺术教育资源。

主持人:恭喜贵机构在本次中国网好教育盛典上获得“2020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荣誉,斩获该荣誉,您认为最关键的因素是什么?

林育杰:以匠心精神打造产品应该是每个教育人首先应该考虑的点,重视课程产品的时代属性与变化。脚踏实地做教研,开发客户的深度需求,为孩子提供最适合当代孩子发展需求的优质课程。

主持人:2020年对教育培训行业来说,是一个变革之年,请分享一下贵机构在2020年的挑战与突破。

林育杰:2020是特殊的一年,疫情期间作为线下的机构自然逃离不了焦虑与恐慌。当下我们积极应对,开展其他线上魔法课程系列项目,让孩子在家也能学习到有趣的舞蹈课程。收获了一大波好评。

主持人:感谢您来到我们的访谈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