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帮你教总经理符吉聪:做教培机构的好帮手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1-18 | 责编: 李颖

2021年1月,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重构教育生态·共绘未来蓝图”2020年第九届中国网好教育颁奖盛典在线上召开,盛典对一年以来教育行业的发展和变化做出总结与反思,为未来前进的方向做出指引,并鼓励和表彰了这一特殊时期内做出贡献的教育家以及教育机构。

image.png

帮你教总经理:符吉聪

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有请到的是帮你教的总经理符吉聪,符总您好!恭喜贵公司获得2020年度互联网+科技教育品牌服务商荣誉,很高兴您的到来。贵公司能斩获该奖项,您认为最关键的因素是什么?

符吉聪:感谢主持人!帮你教培训学校管理系统主要提供的是信息化服务,在机构管理方面我们最大的优势是专业。帮你教的创始团队在开发管理系统之前,已有15年的培训机构管理经验,旗下有十几家分校,对培训机构日常运作以及管理痛点有深刻理解,产品从诞生就有非常强的行业基因。2015年“帮你教”发布时,受到很好的市场反馈。这一方面是基于对行业需求的准确把握,另一方面是公司的研发实力为功能实现提供保障。帮你教的产品与研发部门人数占员工总数一半以上,核心骨干均是顶尖高校毕业,并有多年教育产品研发经验。我们在2017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年陆续发布出多项创新功能,在用户中得到良好的口碑,包括珠江钢琴教育、海伦艺术教育等上市企业的认可,为行业信息化提供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另外,帮你教一直致力于通过信息化推动行业发展,我们已在各地举办超过百场中大型规模的行业信息化讲座,发起和承办多个大型活动,为从业者提供展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我想这就是我们今天能够获取这份荣誉的因素吧。

主持人:2020年对教育培训行业来说,是一个变革之年,请分享一下您/贵机构在2020年的挑战与突破。

符吉聪:2020年的新冠疫情对教育培训行业确实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冲击,很多机构的生存与发展面临巨大挑战。帮你教作为教培行业的信息化服务商,跟大家一起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疫情期间,我们迅速推出“暖春抗疫计划”,以赠送软件使用时长的方式和我们的客户共同抗击疫情,补贴总值超过了500万元。去年上半年,线下培训业务基本停摆,我们发现那些拥抱互联网,尤其进行了信息化升级的机构,可以更好地适应新的运营模式,去对抗新冠疫情的冲击。在我们的用户中,就有不少逆势扩张的案例。这是我们非常乐意看到的状况,也是我们企业价值的体现。

主持人:后疫情的时代,面对全新的政策、市场和资本环境,您认为您所在的教育领域未来会有什么样的新趋势呢?

符吉聪:产业互联网、教育信息化是大势所趋,也是国家政策倡导的方向。帮你教始终站在互联网、信息化科技的前沿,并持续不断地精进,为教培机构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做教培机构长久的、忠实的好帮手。欢迎各地教培机构负责人、校长与帮你教交流合作,共同迎接未来的挑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