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变天才运营总监马小琳:让科技教育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1-18 | 责编: 李颖

2021年1月,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重构教育生态·共绘未来蓝图”2020年第九届中国网好教育颁奖盛典举办,盛典对一年以来教育行业的发展和变化做出总结与反思,共商未来前进方向,并鼓励和表彰了这一特殊时期做出贡献的教育机构和人物。

主持人:恭喜您/贵机构在本次中国网好教育盛典上获得的荣誉,斩获该奖项,您认为最关键的因素是什么?

马小琳:首先非常感谢中国网的认可,能够将“2020年度科技领先影响力教育品牌”这个荣誉颁给我们。

百变天才创立至今,一直秉承着“给予孩子无限可能”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初心,始终是抱着用心做教育的态度,希望给孩子们提供越来越好的教育和服务。而正因为我们有这样不变的教育理念,促使我们一直在教学方法上寻求更好的突破与进步,在教育服务上不断得到自我提升,同时也逐步赢得了许多家庭对我们的认可与信任。未来的日子我们也还是会坚持我们的教育初心,不辜负我们的品牌影响力,让科技教育走入千家万户。

主持人:2020年对教育培训行业来说,是一个变革之年,请分享一下您/贵机构在2020年的挑战与突破。

马小琳:我们都说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对于我们教育培训行业来说,其实它既是挑战也是机会。

在今年疫情期间,为了响应国家的呼吁,同时也是为了孩子们的健康着想,百变天才有很长一段时间线下课程是处于停课状态的,但是我们为了满足家长在家也能学习的需求,积极地去进行探索创新,在2月开始了线上课程的研发,最终做到了在OMO新平台运营场景下,将线上教育和线下教育相结合,这样做的好处就是能够打破地域和空间的限制,在保障了学生的学习进度的同时,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提供了更大的空间。

另一方面,对于线下课程,我们也进行了全面的课程体系升级,最新研发了《2岁百变启蒙课》、《幼儿思维编程课》、《Scratch编程课》都已经全面上线了,这些课程是针对特定年龄段的孩子们,进行符合他们身心发展需求的教学实践,同时我们教研团队目前也投入了Python课程的研发,很快也将投入课程体系,服务于更高年龄段热爱编程的孩子们。

同时我们也抓紧了这段时间,进一步完善了教师培训体系,不断提升全员的教学能力和服务意识,提升教师的整体质量,为保障学生能得到更好的学习体验提供强力支撑,为未来的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这种种的突破和创新,都是因为我们希望能够用更全面系统化的教学体系,带给孩子们更好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