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天教育王志海:教育大数据资源的开发与应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1-18 | 责编: 李颖

2021年1月,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重构教育生态·共绘未来蓝图”2020年第九届中国网好教育颁奖盛典举办,盛典对一年以来教育行业的发展和变化做出总结与反思,共商未来前进方向,并鼓励和表彰了这一特殊时期做出贡献的教育机构和人物。

以下为访谈实录主持人:

各位好,欢迎来到2020中国网好教育盛典的访谈间。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安徽七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新媒体运营总监王志海先生,王老师,您好!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王志海:主持人好,各位中国网的网友们,大家上午好!我是安徽七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新媒体运营总监王志海。

主持人:恭喜贵机构在本次中国网好教育盛典上获得的荣誉,斩获该奖项,您认为最关键的因素是什么?

王志海:安徽七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名:七天网络)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互联网企业,旗下拥有七天网络智能阅卷平台、新教务管理系统、AI题库等智慧教育产品。七天网络专注于教育大数据资源的开发与应用,为K12学校赋能,实现学校精准化分层教学,构建学校智能化教学场景,让教与学都更有针对性,提升了教学质量与学习效果。七天网络获此殊荣,得益于公司始终秉持“全球、智能、爱心”的发展愿景,以科技驱动产品,持续深耕智能阅卷的研发与应用,让智能批改精准高效,让数据分析系统简单易用。好产品、好服务、赢得用户好口碑。目前,七天网络智能阅卷系统已累计服务学校6万余所。

主持人:贵机构在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与目标是什么?

王志海:未来七天网络仍将加大科技创新,研发落地更智能的K12教育大数据采集与分析系统,从教师、学生和家长三个维度来构建教育学习能力圈。七天网络还将通过K12教育场景延伸,丰富并完善现有产品线,包括新教务管理系统、AI题库、小七学伴作业平台、七天网络教师端与七天学堂家长端,打造更多受用户喜欢的产品。让教育因科技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