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纳米盒徐进:坚持做好产品、好内容、好服务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1-18 | 责编: 李颖

2021年1月,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重构教育生态·共绘未来蓝图”2020年第九届中国网好教育颁奖盛典举办,盛典对一年以来教育行业的发展和变化做出总结与反思,共商未来前进方向,并鼓励和表彰了这一特殊时期做出贡献的教育机构和人物。

纳米盒创始人兼CEO:徐进

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好,欢迎来到2020中国网好教育盛典的访谈间。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纳米盒创始人兼CEO徐进老师,徐老师您好,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徐进:大家好,我是来自纳米盒的徐进。

主持人:首先请您和中国网的网友介绍一下贵机构目前的发展情况。

徐进:纳米盒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最大的K9电子教材在线点读服务平台、最早的小学语数英全科辅导AI互动网校,拥有最全的小学语数英视频微课教辅体系。目前,纳米盒已经拥有近7000万用户,规模还在持续增长,并且已经开始实现盈利。

主持人:深耕教育行业多年,您都有哪些深刻的体会和感受?贵机构又是如何将自己的教育理念贯穿到整个教育事业中的?

徐进:时代瞬息万变,尤其是近年来资本加速了教育行业发展,欣喜于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需要保持清醒,教育是个“慢”行业。教育的基本规律在过去五年到十年并没有发生特别大的变化,但是多样形式创新层出不穷,尤其是在线教育行业,互联网和科技的发展,让优质的教育资源有效下沉,部分缓解了教育资源的整体视差,但是也要谨慎技术对于学习效能的反作用。

作为专注中小学在线教育的纳米盒,始终身怀教育的责任和敬畏心,踏实地把产品和服务做好,为万千孩子的喜爱和家长的信赖而不断努力。

主持人:2020年对教育培训行业来说,是一个变革之年,请您分享一下贵机构在2020年的挑战与突破。

徐进:今年公司围绕教育服务优化进行了各项改革,利用技术和系统的科技优势,赋能产品,驱动服务升级,坚持做好产品、好内容、好服务。目前这些改革措施都已成效完成,用户和家长的正面反馈大大提升。

主持人:好的,感谢您来到我们的访谈间,谢谢。

徐进:谢谢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