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雷恩国际教育集团黄景春:对学员负责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1-18 | 责编: 李颖

2021年1月,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重构教育生态·共绘未来蓝图”2020年第九届中国网好教育颁奖盛典举办,盛典对一年以来教育行业的发展和变化做出总结与反思,共商未来前进方向,并鼓励和表彰了这一特殊时期做出贡献的教育机构和人物。

雷恩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黄景春

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好,欢迎来到2020中国网好教育盛典的访谈间。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雷恩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黄景春老师,黄老师,您好!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黄景春:大家好!我是来自雷恩国际教育集团的黄景春。

主持人:首先恭喜贵机构在本次中国网好教育盛典上获得的荣誉,斩获该奖项,您认为最关键的因素是什么?

黄景春:感谢中国网好教育盛典将“2020年度标杆教育集团”奖颁发给雷恩国际教育,雷恩国际教育11年来一直本着好产品、好服务、好成绩,雷恩对家长现在负责,对学员未来负责,雷恩对校长现在负责,对老师未来负责;以家长和学员良好的体验交付为准绳,以校长和老师使用方便为方向,不断夯实雷恩国际品牌在家长心目中以及在校长心目中的形象;始终相信付出才有回报,经过11年的努力《雷恩巧指算》《雷恩数学》在全国230个城市和地区分校正在服务近20万学员和家长,学速算来雷恩,有趣有高分!学数学来雷恩,有趣有高分!

主持人:您的机构在未来几年有什么样的发展目标和计划吗?

黄景春:未来雷恩国际不仅要完成旗下课程《雷恩数学》《雷恩巧指算》迭代和更新,让数学有趣是我们研发的动力源泉,对学生、家长、老师、校长负责才是我们永远的追求。与科技同行,雷恩国际未来将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AR等先进技术,为学生、家长、老师、校长等提供高效有趣方便的课程体系。未来五年,雷恩国际将线下课程、直播课程、双师课程全场景交互课程,让家长和学生便利学习,让优秀的教师帮助数以万计的学员。助推实现雷恩国际“千城万校”梦!

主持人:好的,感谢您来到我们的访谈间,谢谢。

黄景春: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