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课外喵卓世贤 : 聚焦校内课后服务 , 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1-18 | 责编: 李颖

2021年1月,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重构教育生态·共绘未来蓝图”2020年第九届中国网好教育颁奖盛典举办,盛典对一年以来教育行业的发展和变化做出总结与反思,共商未来前进方向,并鼓励和表彰了这一特殊时期做出贡献的教育机构和人物。

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好,欢迎来到2020中国网好教育盛典的访谈间。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课外喵创始人卓世贤先生,请和中国网的网友介绍一下贵机构目前的发展情况。

卓世贤:课外喵是一家专注校内课后服务的教育集团,旗下有430平台、中典教育培训中心、诗外教育培训中心等专业入校服务平台与主体,以及乐喵体育、乐喵英语、茁艺教育(美术、舞蹈、语言艺术)五大自营课程品牌。业务覆盖大湾区、贵州、海南等地,每月服务付费学生超过50万人次,是国内规模领先的素质教育科技企业。

主持人:恭喜贵机构在本次中国网好教育盛典上获得“2020年度综合实力教育集团”荣誉,斩获该奖项,您认为最关键的因素是什么?

卓世贤:课外喵能获得该荣誉关键有三大核心竞争力:一,优质的课程;二,雄厚的师资;三,成熟的系统。首先,课外喵持续投入开发适合学生身心发展特点,匹配学习成长需求的自营课程产品,涵盖体育、艺术、科技、创新思维等多种类超100门的优质课程。其次,课外喵目前拥有超过2000人的教学团队,全国配套建设有六大师资基地;同时负责课堂全流程管理,加强与家长的沟通反馈,凭借着优质的课程和良好的服务,在每学期末的教学满意度调查中,家长对课外喵开设的课程平均满意度超过90%;课外喵积累了大量运营经验,形成了成熟的系统,包括覆盖学生、老师、学校的全平台线上服务管理和运营体系,正是成熟可靠的技术和经验,支撑了课外喵自身的发展,让更多孩子能够获得更优质的教学质量。

主持人:贵机构在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与目标是什么?

卓世贤:课外喵将在未来几年聚焦校内课后服务,使得学校的课后教育更完善更丰富,继续探索素质教育深化教育方式,促进特色学校建设。在服务学生方面,始终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深入研发优质的自营课程,全面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文化科学、劳动技能和身体素质,让孩子在校内即可得到更优质、全面的课程学习与教学服务。

主持人:感谢您来到我们的访谈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