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哈德教育集团总裁王路江:持续奋斗,教育让世界更美好!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1-18 | 责编: 李颖

2021年1月,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重构教育生态·共绘未来蓝图”2020年第九届中国网好教育颁奖盛典举办,盛典对一年以来教育行业的发展和变化做出总结与反思,共商未来前进方向,并鼓励和表彰了这一特殊时期做出贡献的教育机构和人物。

哈德教育集团总裁:王路江

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恭喜贵机构在本次中国网好教育盛典上获得的荣誉,斩获该奖项,您认为最关键的因素是什么?

王路江:非常感谢中国网好教育盛典评委会对哈德教育的关注和认可,能够获得“2020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这项殊荣我们感到很荣幸!哈德教育创立至今15年,一直以来我们都秉承“诚信为本、用户第一”的办学理念,得到广大学子和相关媒体的认可。这几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线上教育为学员带来了学习效率的极大提升,哈德经过这几年的探索,勇于拥抱变化,现已从线下教学全面转型线上教育,服务学员累计近十万,在学员服务与课程交付方面因线上平台的建设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想这也是我们这次获奖的关键因素。

主持人:2020年对教育培训行业来说,是一个变革之年,请分享一下贵机构在2020年的挑战与突破。

王路江:2020年最直接的挑战就是疫情带来的影响,向外拓展的脚步在疫情的影响下延缓了,不过我们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持续奋斗砥砺前行,我们以用户为中心,注重服务质量的提升,提升了在线课程品质,打造出产品的差异化,不断完善互联网在线教育体系,这一系列成果都是哈德在这一年实现的重大突破。我们在这一年中取得的成绩,也是每位哈德人努力的见证。

主持人:贵机构在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与目标是什么?

王路江:2021年是哈德教育成立的第十五个年头,立足“十四五”时期我国教育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我们将以2021年作为哈德教育的新起点,未来我们将加快教育改革创新的步伐,不断提升教育品质、提高服务水平,创建一支教学、服务水准一流的团队,由区域拓展至全国,为实现哈德“帮助壹亿人学习,成为最受人尊敬教育品牌”的宏伟愿景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