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商学院吉鸿飞:为中国民营企业发展加速助力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1-18 | 责编: 李颖

2021年1月,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重构教育生态·共绘未来蓝图”2020年第九届中国网好教育颁奖盛典举办,盛典对一年以来教育行业的发展和变化做出总结与反思,共商未来前进方向,并鼓励和表彰了这一特殊时期做出贡献的教育机构和人物。

博商学院总助:吉鸿飞

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好,欢迎来到2020中国网好教育盛典的访谈间。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博商学院的总助吉鸿飞老师,吉老师,您好!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吉鸿飞:大家好!

主持人:首先请和中国网的网友们介绍一下您的机构目前的发展情况吧。

吉鸿飞:好的。博商学院创立于2006年,以民企成长加速为定位,秉承研究民企,服务民企、传播民企的办学理念,为中国民营企业发展加速助力,现在以深圳、广州、东莞、佛山、中山、长沙、重庆、苏州、杭州、上海十大分校中心,已向社会输送4万多名优秀企业家,并形成国内极具影响力的商界精英组织博商同学会,现在以长三角、珠三角、西南中部地区为核心辐射全国。博商学院目前教职员工达500多人,2020年我们业绩同比增长50%以上。

主持人:2020年对教育培训行业来说是一个变革之年,在这样一个变革之年,您的机构遇到什么样的挑战和机遇呢?

吉鸿飞:面对疫情我们上半年受到了很大的挑战,因为我们的交付周期加长,员工的心态也有波动,我们采取了相关的一些措施,首先从疫情防控方面,我们加大了防控的力度,储备了相应的教学物资。再到我们内部人才培养,上半年我们优化组织流程,培训同事深度服务客户的能力。最后是我们业务模式上的创新。原来我们是以总裁班为主的线下授课模式,今年我们转移到线上。从直播引流打造线上商学院,帮助我们度过企业的经营风险。

主持人:后疫情时代面对全新的市场和政策,您认为您所在的教育领域会有什么样的发展和变化呢?

吉鸿飞:我认为未来90后将成为消费的主力军,然后数字化转型是企业的必然趋势,其中包括短视频、5G、VR包括直播将驱动培训业的变革,行业类的产品和品牌创新的产品,线上产品的需求会增大。目前培训行业相对分散,未来在资本的驱动下会进一步集中,线上能力将成为未来教育培训行业的核心能力。

主持人:好的,感谢您来到我们的访谈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