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奇豆科技李冰冰:打造客户为载体,家庭为中心的教育模式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1-18 | 责编: 李颖

2021年1月,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重构教育生态·共绘未来蓝图”2020年第九届中国网好教育颁奖盛典举办,盛典对一年以来教育行业的发展和变化做出总结与反思,共商未来前进方向,并鼓励和表彰了这一特殊时期做出贡献的教育机构和人物。


奇豆科技合伙人:李冰冰

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好,欢迎来到2020中国网好教育盛典的访谈间。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奇豆科技合伙人李冰冰老师,李老师,您好,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李冰冰:主持人好,中国网的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首先要恭喜您在本次中国网好教育盛典中获得的荣誉,斩获该奖项,您认为关键因素是什么呢?

李冰冰:还是非常感谢中国网将这样有影响力的奖项颁发给奇豆科技,这是对我们奇豆科技的认可以及肯定,首先我觉得有两个非常至关重要的因素,第一个就是在做教育这方面,我们是非常用心的,我们的机构规模不一定说是发展规模最大的,但是绝对是非常用心的在做教育。在此期间,我们受到当地学员和家长的高度认可,我们整个体系和家长相处关系非常的融洽,每周不仅仅是孩子想来上课,家长更是愿意到我们这儿来,这也和我们的企业是非常一致的,家长和孩子来到我们这里都能感受到我们整个企业是元气满满,充满着希望和朝气的,这也是我们深耕教育这么多年一直以来的愿景,就是打造让我们家长更满足,孩子们接触到更专业的知识。

第二我们的董事长和管理层 , 一直让更多的员工进到公司之后 , 从此踏上一个不平凡的事业之路,在这里能够有所收获,收获我们的事业和快乐和成长,这一点也是非常重要的。

主持人:在教育行业多年,您有什么样的感悟或者是体会吗?跟我们分享一下。

李冰冰:其实说到这一点,在教育行业深耕这么多年,感触还是挺多的,最多的感触是大爱,还有行业教育,还有家庭教育的缺失,我们不仅要做好我们的教育,还要弥补家庭教育的因素,我们一直鼓励孩子发挥他们的特长,培养未来型的人才,让每个孩子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成长,让他们能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在平凡的岗位变得更加不平凡。

主持人:您的机构在未来有什么样的发展计划和目标吗?

李冰冰:总的来说,我们未来得发展肯定是要走出去的,把我们总得部搬到一线城市,比如北京、上海,让我们的公司辐射到全国,做最好的教育,打造全方位的教育模式,让孩子不止每周一次课,两次课的上课服务,让孩子整个一周七天,让孩子和家长都能在科技的领域中产生互动。我们规划打造以客户为载体,以家庭为中心的教育模式,不止让孩子在我们这里感受到前沿的教育,让家长也可以了解,真正实现孩子和家长的家教互动。

主持人:您认为办好中国教育,我们还需要做些什么呢?

李冰冰:说实话这个问题其实还是比较大的,但是我可以从这个侧面,从我的角度去理解一下,我是做编程教育的,我们这个编程教育在整个国内的开展和普及度还是比较低的,只是在一些一线和二线城市,而且生源比例也不是特别高,所以做好编程教育首先要把普及度提高,更好的是提高我们的宣传力度,从我们的机构我们要提高宣传力度,也希望我们的国家、政府和社会在这方面能有所关注,关注我们在科技领域的孩子有一个常规的发展,需要培养一代一代的孩子,这样我们才能在科技领域,包括芯片领域,高科技领域奠定长远的基础,所以想办好中国的编程教育,首先做的是普及,让更多的孩子去受众。再有就是加大投入资金的注入。

主持人:好的,感谢您来到我们的访谈间,谢谢。

李冰冰:谢谢大家!谢谢中国网的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