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量鹰吴东:向上求索,为孩子们带来更高更远的成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1-18 | 责编: 李颖

2021年1月,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重构教育生态·共绘未来蓝图”2020年第九届中国网好教育颁奖盛典举办,盛典对一年以来教育行业的发展和变化做出总结与反思,共商未来前进方向,并鼓励和表彰了这一特殊时期做出贡献的教育机构和人物。


能量鹰创始人、 董事长:吴东

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好,欢迎来到2020中国网好教育盛典的访谈间。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能量鹰的创始人董事长吴东老师,吴老师,您好,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吴东:您好主持人!大家好!我是能量鹰的创始人吴东。

主持人:首先恭喜您的机构在本次中国网好教育的盛典上获得的荣誉,您认为斩获该奖项,你的机构有什么关键的因素吗?

吴东:首先感谢中国网2020年中国网好教育盛典对能量鹰的认可,我认为能量鹰之所以荣获2020年度知名素质教育品牌,最大的原因是我们多年行业沉淀与坚持修炼内功 。能量鹰的历史和中国儿童体能发展同步而行的,2020年,能量鹰在中国教育市场上已经耕耘 了 九个年头,从最初服务于中国各大公立 、私立中小学校体能课程 , 一直发展到今天整套成熟的青少儿培训体系,它是九年经验和理念的累积,经过多年的时间研发课程,搭建体系,并将这些体能理论与课程产品在内部进行了多次反复的打磨验证,能量鹰的课程不断的向上探索,力求为孩子们带来更高更远的成长。

主持人:深耕教育行业多年,您有哪些深刻的感悟或者是体会吗?或者说您认为您的机构有没有什么教育理念可以贯彻到整个教育行业的呢?给我们分享一下。

吴东:我们从事体能行业的初衷是我的亲身感受,是中国孩子跟国外的孩子在体能方面的差距,因此给我带来非常大的触动 。 投入儿童体能行业里面,受到了长期的重质轻体能的观念的影响,中国绝大多数的孩子都掌握不了一项运动技能,甚至对体育都是排斥的心理,但是值得欣慰的是随着我国教育的进步发展,这种现象已经得到了改善,能量鹰的教育理念是让孩子爱上运动,养成受益一生的运动习惯,祝每个孩子能够正确的和快速的掌握运动技能,培养他们的运动兴趣,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用教育改变未来。

主持人:您认为办好中国教育,我们还需要做什么呢?

吴东:我觉得当下还最需要做的是引导家长对孩子体能的重视,唤醒对健康成长的意识 。作为一个负责体能行业的企业,应该加强自身的专业性,不仅仅是从教学体系 、教练人员的专业度 , 还是从服务内容都要更加专业严谨,希望未来所有的体能行业的同胞们在国家政策的引导下,共同创立一套最适合中国儿童青少儿体能的体系,这其中包括了亲子部分以及对家长的引导部分。

主持人:好的,感谢您来到我们的访谈间,谢谢。

吴东: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