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羽马商学院卓敏:普及财商教育让更多人享受祖国经济发展红利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1-18 | 责编: 李颖

2021年1月,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重构教育生态·共绘未来蓝图”2020年第九届中国网好教育颁奖盛典举办,盛典对一年以来教育行业的发展和变化做出总结与反思,共商未来前进方向,并鼓励和表彰了这一特殊时期做出贡献的教育机构和人物。

主持人:请和中国网的网友介绍一下贵机构目前的发展情况。

卓敏:大家好,我是八羽马商学院的联合创始人卓敏,非常高兴今天来到“中国网好教育活动”现场。八羽马商学院是一家在线财商教育机构,我们的主要团队由来自华尔街投行、华兴资本、BAT等互联网企业及银行、券商之类金融机构的精英构成。八羽马在成立之初便确定了以学员为中心以专业为前提的办学宗旨,通过降维将财商知识拆解为易懂有趣的学习内容。现在八羽马商学院已搭建起“小白课”、“进阶课”、“高阶课”三个阶段的课程体系,并借助社群课、原创动画视频课、直播课成功突破教学上时间、空间的局限,让学员利用碎片化的时间简单、高效的学习财商知识。接下来,八羽马商学院还将持续探索适应性更广的财商知识内容与教育方式,从而能够帮助更多的学员构建适合自己的资产配置框架,通过投资让财富增值。

主持人:恭喜您!贵机构在本次中国网好教育盛典上获得的荣誉,斩获该奖项,您认为最关键的因素是什么?

卓敏:首先感谢主办方及负责评选的机构、专家对八羽马商学院的认可,将“2020年度公众信赖财商技能培训品牌”这个重量级奖项授予八羽马。随着经济发展和国民收入不断增长,大众对投资理财的需求愈发旺盛,但财商意识的薄弱和财商知识的欠缺,导致许多人投资理财之路并不太顺畅。因此八羽马希望通过打造一个“人人都学的起,人人都爱学的财商教育平台”普及财商知识,从而让更多的人享受到祖国经济发展的红利,掌握真正的投资理财技能,实现长期投资盈利。我想八羽马自成立以来长期坚守教育本质、坚持从学员真实投资需求出发开展课程研发、教学设计等工作是八羽马取得稳定发展的重要因素。为了保证课程的实用性和前瞻性,八羽马以学员真实投资理财需求为中心,挑选精英团队研发原创财商课程,并通过巧妙的课程设计,将专业度较高的财商知识拆解为易懂有趣的学习内容传授给学员。同时根据时下的经济局势、政策法规,及时调整、更新课程内容,确保每一位八羽马学员随时能够接触到最符合当下经济形势的财商课程内容,学会最有效的投资技能。此外八羽马积极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技术驱动在线财商教育,积极探索财商教育与互联网基因相融合的发展模式,将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与在线财商教育相结合,通过社群课、原创动画视频课、直播课为学员构建“易交流、重效果、亲切温馨”的线上学习环境,满足不同学员的多层次财商知识学习需求,为学员提供更便捷更优质财商教育服务,从而为推动大众财商教育的普及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