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回顾、总结、再出发 成都武侯老年大学教学工作展人文关怀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1-01-1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5日讯(刘杨)展示兼职教师教学成果,宣传名师示范。1月14日,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成都市武侯区老年大学于线上召开了2020—2021年度上期教学工作总结会。区老年大学教学部管理老师及所有教学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教学干部及管理教师分别就本学期教学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和交流,肯定了兼职教师工作业绩,多名教师荣获省、市、区级多项荣誉和奖励,成效显著,并对下学期老年大学的相关教学工作提出规划和要求。兼职教师即时留言互动,认可老年大学的管理水平,感动老年大学的人文关怀。此外,老年大学还录制了新年送祝福视频宣传片,向全体学员展示老年大学教师和学员风采,让老年朋友感受到学校的热情和诚挚的新年祝福。

 老年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教学工作总结会为2020年老年大学的教学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也为2021年的教学工作指明方向。老年大学将继续为武侯老年教育服务,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让更多的老年朋友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