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温情关怀暖人心,成都蒲江教育局为困难教师解决后顾之忧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1-01-1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5日讯(宋得恩)1月14日,成都市蒲江县教育局副局长罗国宏率队开展了“2020年万腾集团资助特殊困难教师”慰问工作。

罗国宏一行走进北街小学、朝阳湖学校、甘溪学校、寿民小学等学校,实地了解困难教师生活现状,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帮助困难教师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为8名特困老师送上“万腾补助金”。受助教师纷纷表示,今后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情系教育,传递爱心,努力工作,让爱漫散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关键在教师,关爱困难教师,应当作为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罗国宏表示,此次实地慰问活动,旨在解决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教师的后顾之忧,让他们能够安心教学,希望受助教师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自觉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以积极健康的人生态度面对工作和生活。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关爱困难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