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送温暖、解困难” 成都蒲江教育局呵护每一个孩子快乐成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1-01-1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5日讯(宋得恩)进一步落实教育脱贫攻坚工作,让特殊儿童感受教育的关怀与温暖,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从而促进教育公平、社会和谐。1月14日,成都市蒲江县教育局副局长刘萍,教育科、教培中心、特教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特教中心、北街小学、寿安初中、五星学校领导和教师走访慰问了特殊儿童。

刘萍一行先后走进北街小学、特教中心、寿安初中、五星学校,对全县筛选出的33名比较困难的特殊儿童进行慰问,将精心准备的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及家人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克服困难,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理念。

 期间,刘萍一行还向老师和家长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康复、就医情况,并叮嘱学校要时刻关注这些特殊孩子,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在同学、老师和社会的关爱中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