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全国教育 >

成都武侯区发布小学科学学业质量标准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佚名 | 时间: 2021-01-15 | 责编: 徐虹

2021年1月7日,成都市武侯区的小学科学教师相约马家河小学,参加“武侯区小学科学学科研培暨学业质量标准发布会”。

        首先,武侯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魏虹在致辞时表示,《小学科学学业质量标准》一书来之不易,希望老师们能科学利用,帮助老师们顺利达成科学学业目标。

        马家河小学韩雨洁老师分享讲座《小学高段女生生理卫生教育实践研究》。向全体科学老师发起倡议:关注学生生理卫生教育,为孩子们平安度过青春期埋下健康的种子。

接下来,全体科学老师一起观看由徐芳芳老师执教的《呼吸与健康生活》录像视频。观看视频结束后,由郑小娟老师进行说课,科学学科教研员刘勇老师进行点评,与会老师们也积极参与到评课中,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