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再接再厉!峨眉二小防控工作获肯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朱劲松 | 时间: 2021-01-1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4日讯(朱劲松)1月12日,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瑜在峨眉山市教育局总督学李庆九、机关党委书记王俊凌等陪同下,走进峨眉山市第二小学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峨眉二小党支部书记、校长黄绪忠全程陪同。

 

罗瑜详细询问了学校建设、疫情防控等情况,走进观察室、卫生室、餐厅、教室,查看了防疫设施设备、食堂卫生、陪餐登记、缺勤学生登记、晨午检登记等,听取了学校对错峰上放学、分批就餐、应急处置流程的介绍,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罗瑜还参观了学校数字书法教室、党员活动室、阳光种植园,了解了立式阅读机、电子班牌、精品录播室、校园电视台等智慧设备的使用情况,希望学校进一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积极打造校园文化,助推学校高品质发展。

“此次调研是鼓励,更是鞭策;此次指导是目标,更是方向。”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峨眉二小全体师生定将再接再厉、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