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点赞!乐山洙幼教育集团师幼荣获国家级奖项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欣宇 | 时间: 2021-01-1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4日讯(李欣宇)近日,中国少年儿童美术教育学会公布了“第二十六届全国少年儿童美术作品大赛”评选结果。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教育集团652名幼儿获得奖项,其中获得金奖小朋友177名,获得银奖小朋友295名,获得铜奖小朋友180名。近50名教师在“二十六届全国少年儿童美术作品大赛”辅导创作中分别荣获“少年儿童美术教育成果”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据介绍,艺术创作是一个手、眼、脑并用的过程,需要幼儿用多种感官去感知审美对象,用脑去想象、理解、加工审美意象,用语言去表达自己的审美感受,用手操作工具和材料去表现自己的审美感受、思想情感和所见所闻。

 “绘画激发儿童的想象力,表达他们对生活的感受、对美好的憧憬,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艺术敏锐度,增进家长对儿童世界的了解。”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洙幼的孩子在创作中通过心理操作和实际操作,把自身对美的感受转达给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