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大邑教育局深入学校指导“公办初中强校工程”建设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1-01-1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4日讯(宋得恩)1月12日,成都市大邑县教育副局长文毅带领教育科梁琼、应急管理科科长王志强、学生保健站站长祁云走进苏家学校开展“公办初中强校工程”教学质量提升专题研讨。苏家学校校长黄小燕,副校长吴涛、王建福,教务处主任唐礼义,教务处副主任曾琼英以及班主任牟建芬参加会议。

会上,吴涛结合苏家学校初三年级学情分析暨目标分解工作会情况,作了保学提质措施汇报。梁琼结合苏家学校初三年级各学期的考试质量数据对学校学情进行分析,建议学校做好教学质量分析,实施学生学习动态监控,确保教学的精准化,有效性。

 文毅在充分肯定学校在提升教育质量所做的工作后,结合学校初三年级现状提出工作要求:对照目标,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实施盯人战术,做实帮扶举措;统筹用力,寻求多方支持。同时,鼓励学校要树立信心,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施实招、求实效,努力完成县教育局下达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