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爱成都、爱卫生、爱校园  成都武侯三幼培养有爱小公民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1-01-1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3日讯(宋得恩)近日,成都市武侯区第三幼儿园百花园区开展了“爱成都,爱校园,爱卫生”的主题活动。

结合“爱成都”的主题,老师带着孩子们一起观看“成成,都都”最近“生病”的学习性剧情视频,视频创设城市“生病了”的情境,引导孩子们表达自己的感受,说出对成都的爱。结合爱卫生的主题,老师组织孩子们讨论“怎么才算‘爱卫生’呢”的话题,孩子们各抒己见,认为爱卫生要做到认真洗手、学习七步洗手法、戴好口罩。结合爱校园的主题,孩子们纷纷表示,爱校园就是要爱朋友、爱老师、爱幼儿园。为了让孩子们勇敢表达“爱”,老师和孩子们进行了“爱的抱抱”活动,让孩子们拥抱好朋友、拥抱班级老师,表达对幼儿园的爱。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主题活动让孩子对家乡、校园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培养孩子爱卫生、讲卫生的好习惯有良好的导向作用,相信在爱的教育下,孩子们将成长为有爱的小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