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园所和谐稳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曾利英 吴红 | 时间: 2021-01-1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13日讯(曾利英 吴红)为进一步确保全区校园安全稳定,进一步做实做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迎接了由市中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小组石建成和杨俊霞一行2人对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的专项督查。

 

检查组一行在城北幼集团班子的陪同下,现场查看了红外线体温检测仪、观察室、防疫物资等场所的设置与管理,重点询问了幼儿在园期间生活与学习方面的防控情况,仔细查阅了师幼疫情摸排、园所卫生消毒、防疫演练和安全教育等档案资料。通过仔细查看,一致肯定了城北幼疫情防控工作的扎实和规范,并对幼儿园少而精档案资料的提供给予了高度赞扬。

此外,在肯定工作的同时,检查小组也提出了疫情防控长远建议:在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手足口、诺如病毒、流感等常见传染病的防控,做到多疫并防;对幼儿每日入园健康监测、师幼三检、园所卫生消毒、幼儿缺勤跟踪等专项工作不能松懈;继续常态化加强幼儿与家长的健康宣教,提升科学防疫意识和能力,养成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

 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认真落实主管部门的防控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常态化开展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到位,落实有力,进而确保园所的和谐与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