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高教 >

中国矿业大学 MBA 荣获“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四项大奖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1-11 | 责编: 徐虹

由 MBAChina 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 2020 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于近日在北京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原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张大良,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晓红,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张新民,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商学院院长陈春花,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白长虹,中山大学校长助理、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帆等我国 200 多所商学院院长、著名学者教授出席了本次盛典活动, 与会专家共话中国商科教育未来。

中国矿业大学 MBA 教育中心受邀参加此次盛典,并凭借项目的优良基础、创新的教学理念和卓越的教育成果,荣获 4 项年度大奖:中国矿业大学 MBA 项目荣获“ 2020 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 MBA 项目 TOP100”第 36 名;中国矿业大学魁北克大学合作 MBA 项目获得“ 2020 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中外合作 MBA 项目 TOP30”第 5 名;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财务金融 MBA 项目荣获“ 2020 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 MBA 项目奖”;陈红院长荣获“ 2020 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现场

 2020 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 项目TOP100 第 36 名

  2020 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中外合作硕士项目TOP30 第 5 名

  2020 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 项奖

  2020 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