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中国网小记者 > 活动资讯 >

合肥168玫瑰园学校南校区:中国网小记者在行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合肥168玫瑰园学校 | 时间: 2021-01-07 | 责编: 罗天林


12月31日下午,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南校区的全体师生,围绕“畅想新时代美育,让文化润泽师生”这一主题,组织开展第九届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暨颁奖典礼活动。

中国网--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南校区分站的小记者积极行动,通过我们的视角为您带来独家报道!

候场中,演员们精心准备,老师们组织协调,家长们热心帮助,请看小记者们为您带来后台报道。

声乐《玫瑰园的早晨》韵律动人;舞蹈《弄堂记忆》绝美的服装和优美的舞姿;器乐合奏《贝加尔湖畔》婉转悠扬的琴声;《中国国韵》展示中华传统艺术的精妙绝伦,请看舞台报道。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集团副校长、南校区执行校长陈炳炎详细阐述举办艺术节的目的,并为同学们送来新年的祝福!(实习编辑:赵羽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