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食堂、教室、宿舍等350个点位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 作者: 任敏 傅洋 张航 | 时间: 2021-01-04 | 责编: 徐虹

今天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01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城市学院副校长曾玉红介绍,在近期北京呈现零星散发疫情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的形势下,北京城市学院作为地处顺义区的高校,建立了迅速反应的校园防控工作机制和属地网络化联系体系,有力保障了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她表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围绕“学、食、住、行”四个方面,坚持人物同防,聚焦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校门管控,严格落实入校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实行日常监督和暗访相结合的督查机制,确保把好校门关。

坚持每天对校园重点区域进行消杀,每周末进行全方位消杀,秋季开学以来对校区进行了两次环境采样,共采集食堂、教室、宿舍、电梯等共计350个点位,结果均为阴性。重点强化食堂及冷链管理,确保学校卫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