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天府七幼:不忘初心,破浪前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0-12-07 | 责编: 闫景臻

为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成都天府新区第七幼儿园一直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行为准则,号召全体老师向党靠近,向党学习,为园所服务,为社会服务!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幼儿园开展了专题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新发展格局的明确定位,努力在全市全区全园发展大局中做出更大的贡献!疫情防控期间,幼儿园党员黄利飞在第一时间响应上级号召,针对疫情进行工作部署,并通过多种渠道积极筹措防疫物资,且深入一线检查物资筹备情况。陈琼老师,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也奔赴前线,加入正兴街道第一批疫情防控志愿队,为更多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外,还开展了党员进课堂活动,充分把握幼儿年龄特点,既为孩子们设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也通过集体教育活动和个别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孩子们参与很多意义非凡的课堂活动;组织全园教职员工观看《致敬新时代之光》四川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教育卫健工委庆祝“建党99周年暨抗疫先锋党员表彰会”,在会议中了解党员的各种先进事迹及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党员学习,在工作中以幼为先,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全体教职工将秉持初心、践行承诺、披荆斩棘、破浪前行!(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