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丰富文化内涵,创办高品质幼儿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向往 | 时间: 2020-12-0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3日讯(向往)12月1日,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迎来了乐山市市中区教育局对幼儿园进行的2019至2020学年度工作考核。参与本次考核的考核组相关负责人有:组织人事股股长武葆华,督学中心主任潘联合,督学石建成、邓旭东,教育股幼教干事罗幼君,城北幼教育集团园长吴红及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考核中,考核组一行依次走进青江分园、桃源分园和总园,对幼儿园校园文化建设、环境创设、班级区域设置、功能室、厨房等进行了全面巡查,对幼儿户外运动、区域游戏、主题早操、集教活动、生活活动等进行了仔细观摩。期间,考核组在听取了幼儿园2019至2020学年度工作汇报后,详细查阅了档案资料,并进行了走访测评。在意见反馈环节中,考核组对城北幼儿园顶层设计和园所文化进行了详细咨询。考核组一致认为:城北幼儿园顶层设计体系完整,基础扎实保教优质,集体和谐焕发活力,品牌引领特色发展,在以“沁”为核心的园所文化中,能以“沁心润智”的育人情怀,立足园所内涵发展、特色发展,构建了积极适宜的师幼发展环境,促进了师幼快乐自主地成长。同时,考核组还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足,及时提出了改进建议,希望城北幼进一步加强文化引领,让品牌更亮,品质更优。

 

吴红表示,幼儿园将不断校准教育路线,凝练教育价值,丰富文化内涵,办一所品牌响亮的高品质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