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一日生活皆课程” 天府新区华阳幼儿园开展新教师专题培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0-12-0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2日讯(刘杨)“生活即教育,教育即生活”幼儿园一日生活的各个环节都关乎幼儿的发展,一日生活常规的学习是保障幼儿园顺利开展各项活动的关键。近日,成都天府新区华阳幼儿园组织新教师开展了《幼儿园一日活动保教常规细则及要求》培训活动,并结合实际对相关规则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培训中,老师魏佳从晨接、早操、户外锻炼及学习活动等一日生活环节各部分的内容做了细致、深入的讲解,对各环节的注意事项及要求作出明确的阐述,同时针对新教师在一日生活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讨论。期间,老师们以“保教为重”作为出发点,根据本班孩子的年龄和发展特点,对一日生活环节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努力为孩子们创造和谐的园区学习生活环境。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专题培训活动开拓了新教师的视野和思路,帮助新教师掌握和了解了幼儿园一日生活保教的常规及要求,促进了“一日生活皆课程”教育理念的有效落实,能够让新教师在实践中稳步前行。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教师们能为促进幼儿一日生活常规的科学化和标准化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