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零距离沟通 天府新区华阳幼儿园家园携手护孩子阳光成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0-12-0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2日讯(刘杨)进一步密切家园关系,帮助家长更深入地了解班级各项工作,更好地支持、配合班级老师做好教育工作,继新生家长会后,成都天府新区华阳幼儿园西区小班组于近日错峰错时召开了第二次班级家长会,各班老师就家园共同关心的问题与家长们进行了详细、深入地交流与沟通。

家长会上,各班老师以照片、视频等多种形式详细介绍了开学以来,幼儿在园的生活及学习情况,以及幼儿在近期的一些进步与不足。针对小班幼儿的发展现状及未来需要努力的方向,班级老师通过一个个精彩的案例做了分享和交流,让家长们对幼儿园及班级的各项工作有一个比较全面、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期间,在各班老师的组织下,家长们围绕如何缓解幼儿的分离焦虑、怎样引导幼儿愉快进餐等话题展开讨论,大家将自己好的经验、做法分享出来,通过相互交流和探讨,家长们有了更科学有效的育儿方法,同时也拉近了家长与家长之间,家长与老师之间的距离。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家长会不仅让家长们了解了怎样做好家园联系,如何配合幼儿园和老师做好工作,还让家长深刻认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在今后的教育过程中能更加积极主动地配合老师的工作,与幼儿园达成共识,共同教育好孩子,从而实现有效的家园共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