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眉山市李妈妈爱心协会”赴茂县赤不苏镇小学送温暖,助力学子健康成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孟成斌 | 时间: 2020-11-3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月30日讯(孟成斌)为充分发挥眉山市社会力量作用,切实有效助力青少年学子健康成长,11月27日,“眉山市李妈妈爱心协会”通过眉山市东坡区对口帮扶茂县工作组牵线联系,在茂县赤不苏镇小学举行了一次爱心捐赠仪式。协会会长李俊英、副会长邹平一行8名成员将电脑、衣服、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及100本学习书籍捐赠给了茂县赤不苏镇小学,为学校孩子们送去了温暖。

 

据了解,赤不苏镇小学地处茂县偏远山区,是5·12地震后的一所重建学校,该校现有24名少数民族学生,17名教职员工,是一所山区贫困少数民族学校。眉山市李妈妈爱心协会经过实地调研考察后,决定为该校师生发起一次爱心捐助。爱心倡议发出后,该协会成员积极捐助,更有社会爱心人士李成、王兴胜慷慨献爱心,短时间内就募捐完成了所购物质的资金,东坡读书会袁春梅老师为孩子们捐赠了100本学习书籍。此次爱心活动得到了眉山市东坡区对口帮扶茂县工作组、茂县教育局、赤不苏镇政府的大力支持,县教育局、赤不苏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也来到现场参加了爱心捐赠仪式。

据悉,眉山市李妈妈爱心协会成立于2012年1月,注册于2017年1月,是以“力所能及,雪中送炭”为宗旨,以参与公益创建和谐文明社会为使命的纯爱心公益组织。协会成立9年来,直接服务人数约3万人次,间接受益人数不计其数;4次荣获眉山市“优秀(十佳)志愿服务组织”;1次荣获眉山市“十佳志愿服务项目”;协会会长李俊英家庭更是荣获2016年首届“全国文明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