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文产融合,四川长江职院举行十年“设计艺术节”特别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0-11-2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26日讯(刘杨)1124日,四川长江职业学院举行了长江十年“设计艺术节”特别展,学校合作企业力方集团人才中心总经理蔡卓良、四川精正建设有限公司监理部部长安国樑、眉山九逸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2015届优秀毕业生徐林,四川长江职院常务副校长耿兵、校长助理潘刚、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龚长兰等出席“设计艺术节”特别展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长江十年“设计艺术节”特别展筹备多日,汇集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系参赛获奖类作品、课程优秀作品、工作室社会服务作品与艺术创作作品共300余件,包括建筑室内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环境艺术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借助多媒体动画展示学生动态作品,完成动态与静态融合的场景体验,吸引了校外嘉宾和校内师生纷纷驻足观看、体验、拍照和交流。

 开幕式上,耿兵表示,学校的成长需要艺术的渲染、灵动与创造,“设计艺术节”是学校校园文化的浓缩,是学校办学特色的呈现,是学校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学校师生精神面貌和信念追求的立体呈现;蔡卓良在致辞中介绍了力方集团概况,对学生的设计给予肯定,并表示希望继续深入校企合作,希望更多的同学关注企业、关注艺术和科技行业;徐林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和招聘心得,对学校的工作室式人才培养表示肯定,并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在校的优越条件,利用好学校的资源,多学习、掌握专业技术,认真对待现在的每一天,不负韶华、不负光阴,未来可期。在花艺沙龙活动中,师生们共同完成了多种类型的花艺现场设计和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