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学生获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一等奖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0-11-2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月26日讯(宋得恩)近日,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落幕,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学生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12项。

获得一等奖的平面类作品《加油武汉》,由绿色的“加油武汉”四个字组成。作品表现了26名医生奔赴前线与新冠病毒作战,抢救病人,以及以6名居家工作的非医务人员为代表的抗疫故事。整个画面充分展示了在这场同疫情的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自2005年首次举办至今,始终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大赛宗旨,已成功举办了12届13次赛事。本次大广赛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582所院校共计535982组作品,最终30589组作品入围全国总评审。

 近年来,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始终坚持围绕“以竞赛、项目带创作”的教学理念,将专业竞赛与专业实践教学有效结合,从理论基础、专业实践、行业市场等多层面开展教学互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产教融合,为学生专业能力、就业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各类赛事中不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