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小身体也有大能量!成都武侯三幼在市级体操比赛中摘金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0-11-2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月25日讯(宋得恩)近日,由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主办的“爱成都 迎大运”2020年成都市体操冠军赛暨川渝、成德眉资体操邀请赛圆满落幕,成都市武侯区第三幼儿园体操队参加比赛,并在《基本体操2020版规定操》的比赛中获得了基本体操2020版规定操金奖。

每一次进步,都是一次成长。参加比赛的幼儿体操选手经过一个月的训练,从辛苦的幕后迈向充满荣光的台前,在比赛中呈现了一场编排整齐、动作标准、造型优雅美观的体操表演,力压群雄、捧回金奖。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培养了孩子们集体荣誉感、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的精神,增强了自信心。孩子们用实际行动证明,只要有共同目标,一起团结奋进,就能突破自我,完成最美“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