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喜报!成都东坡小学获评“2020年度青羊区劳动教育示范学校”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0-11-2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月25日讯(刘杨)《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中明确指出,要推动各级各类学校深入开展劳动教育,阶段性总结和分享学校劳动教育的经验做法,引导学生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的观念,形成家校社协同育人的良好氛围。11月23日,“2020年度青羊区劳动教育示范学校”名单正式公布,成都市东坡小学名列其中。本次评选由青羊区教育局在学校自主申报基础上,组织专家进行纸质评审和现场“一对一”指导,共评出“2020年度劳动教育示范学校”20所。劳动教育示范学校每学年评审一次,连续三年获得年度劳动教育示范学校荣誉称号的学校授予“青羊区劳动教育示范学校”。

image.png

据了解,东坡小学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劳动教育工作,在相关方面积极创新,通过建设特色的劳动教育课程,开设内容丰富的活动,塑造学生的劳动品质。联动家校社资源,帮助学生增强劳动意识,培养劳动习惯,提升核心素养,逐步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共同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