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V宝迎大运” 成都二十一幼运动嘉年华趣味多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0-11-2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月24日讯(刘杨)趣味运动会一直是成都市第二十一幼儿园的园本特色课程,致力于培养“健体健心、自理自信、动手动脑、乐说乐究、尚美创美”的新时代儿童。在成都生活、学习的“V宝”们明年将作为东道主,迎接世界各地的大学生运动员。近日,成都二十一幼开展了“V宝迎大运,运动嘉年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运动会筹备前夕,各园区、各班教师组织幼儿创想“自己想要的运动会”,孩子们纷纷拿起画笔,画出自己心中的运动会,和喜欢的运动项目,并发起了投票。投票活动中,V宝们还表达了自己真挚的期待,期待能参加像科技游园活动一样的运动会,能在每一个项目中得到一枚徽章,最后集齐徽章,赢得奖品。中班的孩子们利用调查问卷,回家后和爸爸妈妈一起商量,尝试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呈现自己的想法;小班的孩子们举行了小型采访会,表达自己的意愿。此外,孩子们还积极地进行了体能锻炼,为运动会做准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