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职院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0-11-2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24日讯(宋得恩)为贯彻落实《中共成都市委办公厅关于在全市集中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近日,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余治平赴青羊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听取基层意见建议和困难诉求,副院长蒲松林、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文江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傅翔就青羊、锦江两个校区的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情况作了汇报;综合办公室主任肖伟重点汇报了今年社会服务等各项业务的开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等问题。

 余治平在听取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分院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强化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及时倾听诉求,切实解决困难问题;着力抓好制度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规范运作,加强风险点排查,做好风险管控;要明晰分院发展目标,要对标对表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谋划好培训体系建设,认真研究和思考未来发展方向,与其它分院通力合作,大胆改革创新,努力提升社会服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