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四川华新职院学子在2020年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中获佳绩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0-11-2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月23日讯(钟传亮)11月21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Uchallenge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英语挑战赛”顺利举行,来自全省几十所高职院校的近300位选手参赛。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基础教育部张丽妍老师带领2019级学子参加比赛,获得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

image.png

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迎接此次大学生挑战赛,学院基础教育部英语教研室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在接到比赛通知后迅速对参赛选手进行选拔和培养,从比赛的选题入手,针对选手的口语发音、阅读水平和写作基础等方面进行积极指导。并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充分挖掘学生各方面的潜力,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