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为健康护航!成都职院举行2020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0-11-2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20日讯(刘杨)全面提高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熟悉应急处置流程,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保障学校教育教学有序开展,按照上级有关要求,1119日,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在高新校区举行2020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高新区教育文化和卫生健康局副调研员胡斌,学院副院长蒲松林等领导出席。高新区疾控、永安社区、南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学院后勤产业处、保卫处、学生处等部门参加演练。

期间,所有参演人员按照学院应急预案,从学生健康监测、疫情报告、环境消杀、人员管控、学生就诊、隔离观察等多个环节进行演练,充分体现“早发现、早隔离、早报告、早治疗”的疫情防控要求。胡斌充分肯定了本次应急演练,认为过程流畅,操作规范,达到了演练目的。同时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依然不可松懈,学院要进一步细化预案,要做好疫情真实发生等极端情况下的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