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职院获2020四川省教育政务新媒体高校微信影响力奖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0-11-2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20日讯(宋得恩)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教育发布主办的首届四川教育政务新媒体创新发展培训班在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举行。省内超百所高校参训,共同交流新媒体发展。会议期间对2020年四川教育政务新媒体表现优异的院校进行了表彰,成都职业技术学院获2020四川省教育政务新媒体高校微信影响力奖。

“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强化新媒体建设,加大校园官微支持力度,宣传统战部在党委统一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把握正确的宣传和舆论导向,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院校园微信公众号是宣传统战部运营的新媒体账号,现有35000+粉丝,秉持联系师生、服务社会初衷,坚持做一个有高度、有态度、有温度的平台,全面展示学校办学育人成果。面对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校园官微第一时间发声,通过成职战“疫”、成职榜样、防疫日记等多个专题,发布疫情防控的国家决策,宣传学校新冠防控的典型做法,报道抗“疫”一线的成职师生,全方位、多角度、全过程地反映疫情防控成效,被教育部职教小微、共青团中央、职教强国、职教之音、四川教育发布等官微采用,官微发布的最美教师、成才典型、招生就业、校园美景等内容也获得了粉丝好评。下一步,校园官方微信平台将进一步创新理念方法,发扬新媒体传播优势,夯实宣传思想工作阵地,着力营造学校改革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