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志在四海,起航长江”四川长江职院举办建校十周年主题交流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0-11-2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20日讯(刘杨)庆祝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建校十周年,1117日,长江职院商学院举办了建校十周年老生常谈交流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优秀毕业生分享和访谈以及行业大咖讲座两部分。商学院副院长柯繁、商学院专业老师和2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商学院老师林琢人主持。

活动中,柯繁回顾了学校建校十周年的发展历程,并提出了对未来的展望规划;参会的优秀毕业生分享了自己创业、就业的经历,同学们也积极向各位师姐师兄提问,并就提升学历,出国留学,以及工作面试等一些问题进行了咨询。期间,毕业学生黄悠还在现场与几位会计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一场模拟面试,并对同学们的面试情况进行点评还,同时分享了一些面试技巧。“‘长江前浪推后浪,一浪更比一浪高’,希望母校和学弟学妹都越来越好。”毕业生们对母校表达了真挚的祝福。

 行业大咖主题交流讲座由香港皇家淑院院长龚怡进行讲解。龚怡并从公益、讲学、走访国家、创业等方面介绍自己的经历,分享一些成功人士的经历,并提出“无大志,不成大事,无大愿,不成大业,大志大业,成就千古伟业”的观念,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有志向,有目标,同时指出形象对一个人很重要,让同学们在学习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注意礼仪,社交等问题。期间,龚怡还带领全体学生进行宣誓。

 此外,柯繁为龚怡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获益良多,长江走过十年的流金岁月茁壮成长,祝福学校未来更多的十年能够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