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国际教育 >

汉语太学挂牌国际汉语教师培养基地

来源: 消费日报网 | 作者: | 时间: 2020-11-19 | 责编: 徐虹

近日,汉语太学正式与西北大学《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认证中心、国际汉语教师服务中心达成深度合作共识,双方将携手共同助力对外汉语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西北大学《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认证中心、国际汉语教师服务中心由中国国家汉办和西北大学共同承办,主要承担公派汉语教师以及海外汉语志愿者教师选拔及推荐、推进对外汉语国际推广和文化交流等工作。

汉语太学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创造出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就业前景,与西北大学签订了一系列合作协议。此次合作中,双方将共同在西北大学教学基地为汉语太学学员安排专门的实践教学环节,为汉语太学参加国家汉办“国际汉语教师志愿者”及“公派教师”项目的学员提供进一步专门指导,并为有意向参与西北大学海外直聘项目的汉语太学学员在“工作安置、岗前培训、合同签订、签证办理、赴任安置”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此外,双方也将在“汉语助教、海外中文学校定点师资培训”等项目中展开深度合作,为汉语教师施展才能寻找更加广阔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