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国际教育 >

官方解读2021年赴美留学新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11-19 | 责编: 徐虹

经历了疫情和大选,2021年赴美留学政策将发生哪些变化?11月21日9点,ACT河北将在石家庄亚太大酒店迎宾楼举办留学政策发布会,邀请美国驻华大使馆教育文化处官员、托福考试ETS中国负责人共同解读新政。

答疑美国留学签证政策

从教育层面看,美国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教育及高端人才战略。专家分析,大选后留学政策将更为宽松,有可能推出多年学生签证并提高签证通过率,并加强对留学生的资金扶持。此次发布会,美国大使馆教育文化领事将现场连线,提供赴美留学签证的全方位指导建议。

解密美国留学官方数据

众所周知,美国各大学的录取数据对于准留学生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择校参考标准。在新冠疫情影响下,美国大学的录取数据发生了哪些变化?美国大使馆教育文化处官员 Crystal 女士将为学生和家长带来一手数据。

详解托福官方考情趋势

托福考试官方机构ETS中国办公室项目主管冯姝将出席发布会,为现场学生及家长们带来托福考试的最新动态及趋势走向分析,并设置问答环节,解答学生对托福考试的相关问题。

解析ACT国际课程

ACT中国联盟理事王兰芳将在发布会现场为大家详细介绍ACT美国高考优势及ACT国际课程特色。在全球疫情的逐步控制下,准留学生们通过国内就读一年国际课程后,再出国将更有安全保障。高二学生通过一年制国际化课程后,可选择申请美、英、加、澳等英语系国家的重点大学,留学三年即可拿到世界前百名校的学历证书。就读国际课程的学生,将比留在国内或高考后出国的同学提前一年毕业,从时间和学历上更有就业优势。对留学生家庭而言,将节省至少一年的国外生活费用。就读国际课程期间,成绩优异的学生还有机会申请到高额奖学金,从而减轻家庭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