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严把食品关”乐山新桥幼教育集团总园保障幼儿健康成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童仁义 | 时间: 2020-11-1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月17日讯(童仁义)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食堂食品卫生安全,近日,乐山市市中区苏稽镇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三人走进乐山市新桥幼教育集团总园,对幼儿园食堂食品进行了安全的专项督查。

执法人员仔细查看了幼儿园食品公示栏、幼儿一周食谱、食堂从业人员的健康证、食堂卫生环境、三防设施、幼儿午餐留样食品及记载;认真检查了食堂采购的粮、油、米、面等食材,食堂食品原料入库记录、出库记录以及采购索证、餐具消毒与供货商送货单台账。经过一系列的检查,检查组及时指出发现的问题,并表示食堂人员衣、帽、口罩穿戴整齐,合乎要求;各项记录完整、详实,食堂环境干净整洁,希望继续保持,进一步做实食品安全、卫生消毒、保健保育等。

 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督查,幼儿园将严格执行上级部门指示精神,继续严把食品关,加强疾病防控意识,食好才能心安,才能保障幼儿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