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迎着晨曦奔跑!四川华新职院举行2020级新生文艺汇演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0-11-1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17日讯(钟传亮)为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展现华新学子风采,近日,由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主办,院团委承办的“战疫情·爱成都·迎大运2020新生大型文艺汇演”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川,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波,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的领导、老师们出席活动。

 

学院副院长刘斌为本次迎新文艺汇演致辞,希望同学们以学习为中心,学好知识,培养好技能,做到爱祖国、爱父母、爱老师、爱自己,坚持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全面发展,培养好学习能力、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思维能力、组织能力和创新能力,牢记“厚德、励志、精技、笃行”的校训,以“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的大学生为荣,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努力拼搏,勇创佳绩,成为学院的骄傲。

文艺汇演节目丰富多彩,包括舞蹈、敲鼓、歌曲、朗诵以及话剧表演等多种形式进行。不一样的节目,不一样的情绪,却怀着同样的心情,精彩的节目让观众沉浸在艺术天堂。

 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迎新汇演的成功举办,充分地展现了华新学子的活力与风采,彰显了华新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迎着新学期的晨曦,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2020级的新生们将在这里扬帆起航,祝愿他们越走越远,越走越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