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航院入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项目承训机构名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0-11-1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16日讯(钟传亮)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官网正式发布《四川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部分“国培”“省培”项目承训机构遴选结果的公示》,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成都航院)申报的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国培”项目——无人机驾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成功获批。

 “近年来,学校通用航空学院围绕‘双高’建设任务,融入产业,对接部队、行业与产业需求,与国内多家优质企业在专业共建、人才共育、社会服务、应用科研以及航空赛事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大力建设高水平无人机专业,打造无人机育训新高地,为此次成功获批打下坚实的基础。”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入探索实施1+X证书制度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改革部署,学校将抓住新职业发展机遇,加快改革进程,注重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后续,学校将按照“国培”要求进一步完善实训设施设备、试点文件制度、1+X师资培训机制等,持续推进1+X无人机驾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顺利进行。